前陣子我国各地暴发禽流感
有一段時间都不敢吃雞肉
可说是聞雞色变, 蛮严重的

這時好友email來一个網址
http://www.hkbirdflu.com/sadchick.htm

歌名是~我不想說我是雞~

好好听的一首歌,QQ的歌詞如下:

我不想說我很清潔,
我不想說我很安全,
可是我不能拒絕人們的誤解,
看看緊閉的圈數數剛下的蛋,
等待被撲殺的危險。

吃我的肉我沒意見,
拿我的蛋我也情願,
可是我不能容忍被當作污染,
想想命運的苦擦擦含淚的眼,
人的心情我能理解。

一樣的雞肉,一樣的雞蛋,
一樣的我們咋就成了傳染源,
禽流感,很危險,
誰讓咱有個鳥類祖先。
孩子他爹已經被處決,
孩子他哥抓去做實驗,
這年頭做只雞比做人還艱難,
就算熬過今天就算過了明天,
後天估計也得玩兒完。

一樣的雞肉,一樣的雞蛋,
一樣的我們卻已不值一錢,

一樣得吃肉,一樣得吃飯,
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。

一樣的雞肉,一樣的雞蛋,
一樣的我們卻過不了本命年,
一樣得吃肉,一樣得吃飯,
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。

這么好的一首歌
当然要与你们分享
大家來听吧!感受一下" 雞 " 的心声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