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身孕之后,饮食习惯改变很多
前两胎不会,唯有这胎有所改变
以前我最怕吃酸,现在没有它总觉得淡淡无味
所以凡是有带点酸的水果,我都爰上了....哈
现在吃起来酸都觉得甜.....好奇怪!!!

自家种的草莓,以酸的品种为主
因为甜的品种抗病力很弱,比较容易中病
所以我几乎都不吃
现在可成了我的最爱
其实外国妇女怀孕,多是要吃草莓为主
因为它的营养对肚子里的baby很好
主要是它属于温和,吃多对人体不凉也不热

一想到对baby有益....哇....不得了了
现在它不是成了我的午餐,就是晚餐
啊lll还好是自己有种.........不然肯定会破产lll



(嘻嘻.....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耶.......)



(大大的草莓味道香又浓且多汁...e好好味哦...厚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