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感触
良多

们人一出世就是等死    不是 

不管你的生活有多精彩  你多么有钱  有权  有名  有利  

甚至拥有全世界  最终你也得死去

你来时空空   去也空空  留下的只有回忆  

很可悲   对吧


上星期  住我家不远的老婆婆去世了

是我的救命恩人。。。。。

在我很小的时候   大约4 5每天都随爸妈去菜园

那时候  应该很顽皮

时不时会被爸爸关进    厕所 

而这位老婆婆   每天大概下午3 4 点便走路回家

她一定经过我们家门前  哈哈  救星来啦

每次老婆婆都会开门让我出来  ~~得救咯噢



然她己经不在了 
 

却留下多美好的忆给我

永别了  我的救命恩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