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個故事是發生在19.08.2007星期天  


今天正當我忙得 頭昏腦脹” , “汗流夾背的時候

突然听到一個歐巴桑問站在我身邊的小姐說:

她是妳媽?” 我的小姐呆著了,一時反應不來

妳看我會很老嗎?” 這是我的第一反應反口問她.

那歐巴桑見回答她的不是小姐,而是她所認為的 ~~[]

很尷尬的說 :“!不是,不是,我看這小姐大概只有十一,二歲…….像我女儿……”

! 十一,二歲, 她有十八,九歲啦不信妳問她我心想她都可以嫁人了啦!!

妹妹妳今年讀几年級?” 歐巴桑問我的小姐

!!我今年讀Form Five…….”小姐不好意思的說

! 怎么可能? 妳看上去很小……oh sorry sorry ”歐巴桑知道自己失言忙道歉,付了錢急急腳的跑了……..


問題來了,

她是認為我老呢還是年輕?

我左看右看都認為比她年輕, 她臉上的粉貼得蠻厚的,不化妝可能出不了門

而且她會誤以為小姐是我女儿, 那我應該高興才對, 好命才有這么大的女儿,對不

但是我心裡就是很不爽, 認為她說我老!!!!!!!!!!!><

如果不是的話, 歐巴桑該問: “她是妳姐?”

所以說我該不該气>


~~~ 老公,這個月尾你得加我工錢, 我要做facial, 還要去瘦身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