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兩個孩子一大早就跟我父親去菜園, 玩了大半天,很開心

吃飽飯還要姨姨買玩具, 愿望達到啦! 才心甘情愿的回來

女儿的玩具中有一棵(紙做的)聖誕樹….還有一個用來剩水的小盤子

裡面的說明書寫: 把小盤剩滿水,再把樹放上去讓它慢慢吸, 會開花

我心想這張紙會開花, 不可能吧.心裡雖不相信但還是照做了,免得讓孩子失望

(由于沒信心也就沒拍照)




那知道今早就后悔了, 它果然會開花,我和孩子們都看得傻眼

它超像佈滿雪花的聖誕樹耶~~

寶生忙叫我: “媽眯拍照,拍照!”

希廷直叫: “媽眯,我的樹樹開花囉!好耶!^^”

真的很神奇耶,它到底是什應東東來,怎會這樣的?


到了下午寶生又發現新大陸似的:

媽眯,媽眯妳看它又開了很多花....妳看几美!”

他特地從架子上拿過來讓我觀賞

當然机不可失,拿起相机拍拍拍…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