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


我用了健康糯米,快樂花生和栗子,
幸福肉,开心蘑菇及愉快虾米,
特制了一粒大肉粽,
献给我最珍惜的朋友,
跟你说声端午节快乐.
(此祝語发自Andy)


今天端午节!
送你一颗好运棕,里面包藏,
健康香米,开运蛋黄,
平安香菇,快乐虾米,
幸运栗子;将会好运连连喔!
(此祝語发自麗容)


在这陌生的城市能与您相识,
是你我之间有缘.
不管我有多忙,
我都会在这重要的日子即将到來之前,
祝賀您端午节快乐.
朋友别忘了<今宵多蒸粽>
(此祝語发自文彪)


想着你念着你,
就像老鼠爱大米,
為了永远记着你,
所以每天积攒米,
终于攒夠一袋米,
粒粒都在祝福你,
趁着端午做米粽,
甜甜蜜蜜送给你....想我哟..
(此祝語发自思建)


以上的賀語与各位分享
祝各位端午节快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