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非常欢迎大家來到我们這个網誌,宝生&希延感謝大家.

首先我先自我介绍,我是黄宝生,今年6岁,男生,家中的長子.性格:过份好动(好动得常被爸媽拿rotan追着跑,每次都跑输,只怪脚太短).
愛好:吃strawberry,希望有一天能把爸爸草莓园裡的草莓都吃光.哈哈!有些过份.
喜爱看ultraman与power ranger.討厭寫功課,一寫就想要睡觉,媽咪老是罗罗嗦嗦的說:宝生,做功課要專心不可东張西望.虽然這样,媽咪有时也会"偷偷"帮我塗顏色,噓!你们可別告诉老師哦!!^-^

接下來介绍我可爱又漂亮的妹妹希延.
女生,今年3岁,性格和我一样好动,好玩更好哭.她啊!哭的时候声音特别大,好可怕!喜欢吃媽咪做的ICE CREAM,超好吃的.
爱好:她虽然还不会寫字,但总喜欢拿我的colour pencil乱塗,有時还学着老师的模样教我读书.哈!我的天啊!
好啦!介绍完毕,謝謝光临.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