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气有點热,而且又是下午遊客不是很多


所以我便与安耀舅舅打起水戰來


媽咪担心我把衣服弄湿,特别用拉圾袋為我做了一件戰衣




而舅舅則做了一个帽子给我 (TQ)


大家看,我這個"LOOK"^_^.....我觉得滿意极了


首先先看看這.........(媽咪用來浇花的)這是我的武器~~




這是舅舅的....哗有點不公平.....他的是大水鎗耶~!



开戰囉哈哈.........我跑远远去.......你射不到我........



我慢慢的......靠近^__^.   不好啦!!被发現且中鎗啦!!!!><        



我射..我射....我射射射.....




哈..趁你沒有水......嘻嘻......



超好玩的....帽子什么時候掉了也不知道

虽然我的武器小小

最后的胜利者..........是我耶.....^__^

HAPPY  HOLID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