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9.08.07)


這天, 吃過午飯后兩個孩子跟随我父親去菜園

一直以來,我的兩個寶貝都很貼我父親

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,只要讓他倆見到我父親

就會阿公前阿父后的叫個不停

很多時候有阿公就不要爸爸媽媽了…… 好傷心哦!


通常週末或者是學校假期

他倆會自己收拾包袱…… 离家出走

不是去阿公家就是去我在KL的大姑家

這樣也好反正假期我也沒有時間照顧他們

落得清閑  自由自在  多消遙  


話說回來

今天這兩個寶貝很奇怪喲

早早就要我父親載他們回家

而且乖乖的在家看電視等我們回來

(平常他們都不呆在家, 多數跑去鄰家玩.每次要我三催四請才肯回家)


車一到家門口

寶生從裡面走出來對我們說: “爸爸媽媽…… 你們為什麼這樣遲回來…… 我和廷廷等了很久……”

很少見喲 …… 還等了很久 …… 

等我進了門口寶生拿了合 strawberry tart 要我替他拍照

他還說: “媽眯我快餓死了…… 妳沒有拍照…… 我不能把它給吃掉.”

為什麼?” 我很好奇的問

因為這是我同學的姐姐請我和廷廷吃的…… 這麼美麗…… 我吃了妳和爸爸就看不到囉!” 寶生還說: “媽眯,妳快點上樓拿相拍嘛!”


原來如此! 原來等了我老半天就是等我回來拍這個

Honey 和我差點昏倒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