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寳生上二年級了,
打開他的課本看,我感覺到害怕。
很深很深,深到有的我也看不懂。
(小學生的課本,高中生看不懂,好像有點說不過去=>.<=)

唉!現在他唸書,我也唸書。他做功課做,我也做功課。
他聼寫,我也聼寫。他考試,我也考試。
只差我沒跟去上課><

開學不久,就被老師投訴説。。。
:你孩子寫字很慢,程度很差,最好找個好的老師為他補習。
:還有,你現在給他補習也太遲了,你應該在他5嵗時就開始補。
我的天,5嵗開始補,那他的童年不就沒了童真???

一天到晚都是書書書,由早上7.15am出門到晚上6.30pm囘來,整整12小時。
晚上還有一堆功課要做,又要溫習。
我看在眼裏痛在心裏,感覺很大壓力。
不懂他知不知道什麽是壓力???
我只知道他很累,很累。
現在的孩子唸書真的很累。
他身累,我心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