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13日我們一家大小去檳城喝喜酒
我說。。。我們很久沒來檳城過夜了,不如就住一晚吧!
我們住的是Sunway Hotel,有健身房,有游泳池。
呵呵!!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我是看中它的游泳池。。。
(孩子不喜歡去海邊,他說海水咸咸的不好玩) (我說:不去也罷,海邊也蠻骯髒,又沒地方沖涼)



(呵呵!寳生愛玩水。。。可惜不會游)





(弟弟看哥哥玩,他也要玩。。。><害我也要下水“抱”他玩>




(這個小朋友蠻好玩的^^)




(哈哈!我來個360度大旋轉。。。寳寳哈哈笑^^)











難得有機會一家人出去走走。。。
希廷卻在kl唸書。。。
沒有她在身邊,這個家就像缺了一角似的。。。
不能完整無缺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