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5日~9日  希廷隋我姑姑一家人去印尼度假,這位小姐蠻開心地。。。
只可惜我沒得去。。。照片都是思韻表妹拍的,所以媽媽只好看圖説故事囖!


在印尼每天都是吃“辣辣”的飯。。。這是希廷的最愛!



和表舅舅思豪在沙灘照。。。美麗的沙灘~海水~陽光~美食。。。可是沒我的份>



很豐富的餐點,只可惜都是辣辣的。。。印尼餐耶。。。當然辣囖!
(怪不得我家的kakak沒有辣椒吃不下飯><)



三輪車式的"烤玉蜀黍“。。。流動性很高。。。




希廷與姑丈。。。小朋友拍照就是動作特別多。。。




思建女友wendy、希廷和思韻。。。三個美女合照誰也搶不了誰的鏡!




Wendy 姐姐陪我玩水,水有點冷≯≮怕怕!!!




左起:思韻、安燿、思豪和思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