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什麽,我家老大給我的感覺總是長不大,有點“小不點”的。。。
他今年8嵗,妹妹5嵗。比起來只差那一點點。。。>< 


 
瘦瘦的,每天吃那麽多。。。營養不懂跑哪去了 >< 


 
年終假期來臨的前一天,在學校大掃除。
不知怎麽滑倒,下顎的皮破裂流了很多血>< 
老師來電要我帶他去縫針。。。
(我心想完了,定蠻嚴重的。。不然老師是不會來電的) 


 
還好傷口不深,只縫1針。一個星期后可拆綫。^^ 
媽咪:“生,你用下巴敲地上,地上有沒有被你敲破?” 
寳生:“有,它裂了一條痕還破了一小個洞。”
 媽咪:“真的??!!” 
寳生:“真的,我那麽利害.” 
媽咪:“。。。。。!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