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浪花一朵朵
演唱:任賢齊

啦啦啦~~啦啦啦~~啦啦啦~~
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遊
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
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
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讓你樂悠悠
Music
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
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哦 哦
我知道有一天 啊 你一定會愛上我
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 哦 哦
時光匆匆匆匆流走
也也也不會回頭 美女變成老太婆
哎呀那那那個時候
我我我我也也 已經是個糟老頭
啦啦啦~~啦啦啦~~啦啦啦~~
我們一起手牽手
啦啦啦~~啦啦啦~~啦啦啦~~
數著浪花一朵朵
Music
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遊
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
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
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
讓你樂悠悠
Music
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
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哦 哦
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會愛上我
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 哦 哦
時光匆匆匆匆流走
也也也不會回頭 美女變成老太婆
哎呀那那那個時候
我我我我也也 已經是個糟老頭
啦啦啦~~啦啦啦~~啦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